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看了一下之前的標籤才想起,雖然標記了mildura但這個農場位置其實已經算是在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NSW)洲了,從mildura市區到農場會經過一個跨河大橋,剛好是維多利亞(Victoria,VIC)州的分界點。

說起這座農場的故事看來要分個很多篇才有辦法一一寫完...(至於布里斯本的趣事看來還是有空才有辦法更新了)

只能說都市生活跟農場生活真的差很多...都市到哪都很方便啊T_T

---

墨爾本是黑工大本營的事情我就不贅述了,11月12月這個時節來這的人不外乎是因為卡位明年的葡萄產季。

其實有點後悔當時衝動就跑來了這裡,但再不趕快集二簽或賺錢平衡一下花費錢真的要燒光了(雖然現在也真的很危急)。

會到這座農場也是因為繳了42元的仲介費才來的,簡單說就是被騙過來的....幹拎娘我的42元

當時剛到車站的時候想說,會不會就這樣被放置啊....,還真的有人來接。
接送我們的是一名叫做包子的台灣背包客,已經在農場做了半年多了,而這傢伙也是未來網誌常會提到的傢伙...,嗯,汪汪。
到農場前還在市區採買了一些東西這樣。

這座農場的名字叫做LANTERI,工頭的名字叫做OB,是馬來西亞人。其實剛到這座農場的時候就覺得很奇怪了,照理來說卡位的人應該四五十人跑不掉,但這裡卻只有二十左右的人,接著讓我衝擊的點大概是環境跟衛浴設備,住宿環境很差,浴室地板是沒有磁磚還泥濘不堪的水泥地,似乎有好一陣子沒打掃了。
廚房也很壅擠,還好因為人少的關係目前還沒有經歷過排隊等廚房的狀況(雖然說有二十左右的人但每次看到的就那一兩隻...或許其他人住別的地方吧),再來是......女廁的門是關不起來的。

女廁的門是關不起來的。

女廁的門是關不起來的。

女廁的門是關不起來的。

沒有這麼衝擊。每次上廁所還要用一隻腳抵著門板,而且不是因為鎖壞掉才關不起來,而是門板比門框大才關不起來。這到底是因為天氣變化讓門變形還是他一開始就尺寸做錯了啊...,順帶一提門是木門。(然後最近門修好了,我痛哭流涕。)

廁所的馬桶不事先擦一下或是墊個衛生紙實在很難輕易地坐下去.....當時還安慰自己說,啊,農場大概都是這樣吧,自己太嬌生慣養了.......個頭啦。

環境差我可以忍,但是自從知道農場的事情後世界都變了。


剛到農場的第一天一名香港人帶著我們介紹一下環境之後就讓我們到各自的房間整理行李了,那幾天天氣很差,所以後天才上工,至於上工的事情就容我留到下次再敘述吧(幹)

這篇.....序章吧我想
連在機場睡覺都是一個新體驗,澳洲真的很大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