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No Comment
裴蘿畫的打聽N長相的示意圖
我終於可以趁我意識清晰時來打這篇惹。
雖然圖文無關(爆笑)

---

梨子跟桃子比起來好摘很多,但這次多了一個難關就是梨子園比較嚴格。
要挑大小、顏色(綠色且乾淨)然後不可以有傷痕、曬傷、斑紋跟梨子蒂斷掉,整個工時又翻了一倍(?) 一開始手感不好經常會挑到屁股比較小的梨子。

然後常被威脅說如果做不好就不用做了老實說有點煩躁XD....
一開始檢查的人員還很直白地跟我說再檢查到一次就掰掰,當下整個ry

不過事後也知道只是嚇唬人啦...但還是不太爽(幹)

---

之後到了第二天大家圍著一圈集合,接著檢查的工作人員就叫出沒有做完一箱的人,當場公開處刑訓話....,當時心想:糟糕他會不會說我做的不好果太小什麼的,結果還好沒事(?)

第二天是兩人一組所以速度快很多,超開心

---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一早也是開始做說明,那位檢查梨子的仁兄一早不太開心,因為我們的老闆說分工合作的箱數太少,然後摘的果也太小(但實際上真的非常大顆),全部拿去作成果汁了。所以今天摘的果必須要再大顆一點。

當下真的很想叫老闆過看看你的果園是到底長什麼樣子...

再嫌小啊!!!!我就把梨子塞到你的屁股裡!!!!:@

我今天就在果園裡崩潰的大喊。(還好幾乎都是外國人沒人聽懂我的鬼叫)


我只能說每天這樣做下來超升天的(累的意味)
這時候多希望老天爺能夠讓自己放個假........,然後能夠四小時一箱的人太噁心了我不能接受(幹
可能是因為做了三天了,第三天身體意外的不會痠痛(天啊)人類的適應性真可怕...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ggle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