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No Comment



昨天與之前在布里斯本認識的朋友Angeline一起去澳洲第三大的IMAX(在皇家展覽館旁)看了哈比人,螢幕真的超大的XDD 整體的音效跟3D效果還滿不錯的。
算是一種體驗吧,一場IMAX的電影票有點痛(哭)

我:就當作....被藏獒咬吧(價位)
室友:好痛啊!!整個手臂都斷了啊!!!

---




看完電影後去吃了大家很推薦的超好吃漢堡(?),就在南十字星車站裡XD
漢堡的總類只有三種肉(雞牛羊),因為前兩者還滿常吃的,所以大家都點了羊肉漢堡,....真的非常好吃(落淚) 不枉費我點了最貴的那一個,雖然吃起來有新疆羊肉串的味道(爆笑)

因為漢堡光是單點就有點貴了,吃完後總覺得不太滿足,正當大家在提議要不要去hungry jack買薯條時,Angeline開口了:「那大家來吃蛋糕吧!」
我:「哦哦、你們剛去買了點ㄒ...」
大家:「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

當下整個人愣住,反應了很久才發現是在幫我慶生(爆笑)
一直以為自己生日在後天應該還有點心理準備什麼的XD

而且禮物的袋子那麼唯美,我還以為是什麼很有氣質(?)的禮物,結果一打開...

是小馬啊!!!!!!!!!!!!!而且還是Rainbow dash!!!!!!!!!

 衝擊到我當下笑了很久www

我:「為什麼是小馬啦www」
黑摸:「你上次經過玩具區的時候不是說你生日送你這個你會很開心嗎!!!」

聽說他們挑小馬還挑了很久XDD 唉唷XDD

Angeline:「好了蛋糕也吃了禮物也拿了,現在你要不要去上個廁所啊?」
我:「蛤?我為什麼要上廁所?」
Angeline:「因為我們現在要算禮物錢。」
黑摸:「你去車站最遠的那間上啦!」
我:「你們現在是都不打算隱瞞就對了www沒關係啦就在我面前算....」
Angeline:「不能讓壽星知道價錢!!滾!你五分鐘後再回來。」

然後當下我就這樣被趕走了(?) 算錢的室友們好可愛啊w

---

耀
\(^O^)/ 

(賀圖 By禮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定要說收到這個檔案(?) 當下整個心臟快承受不住....天啊QQQQQ 為什麼大家這次都瞞這麼久!!!!!說好的幫忙填色趕稿呢!!! 點開第一個塗層嚇到秒關以為自己看錯了(大爆笑)

但是爽QQQQ兒女成群嗚嗚嗚嗚此生沒遺憾.......我可以安穩地去惹......(升天)
---

(龍之谷截圖 By嚕喔)
可惡想玩QQQQ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筆電現在應該承受不住(幹)
看到這張超懷念啦嗚嗚....

也謝謝不管是私底下祝福還是在河道上祝福的大家T_T
愛死你們辣....!!!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ggle Footer